7-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7-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經歷祂的大能大力,在生活中靠主知足常樂!

 

    現今的生活大多以物質為導向,認為擁有越多奢侈物品,生活質素就越高。這種偏差的認知,導致很多人在「患得患失」的壓力下,賠上了精神健康。心理、情緒及精神失調已成為這個世紀的通病。大部分先進國家的數據顯示,四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精神受到困擾。正常而平衡的心理狀態,是情緒健康的一種表現。若我們的心能保持平安喜樂,就能透過腦神經及腦內各種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使身體處在一個和諧舒適的光景中,而「百病不侵」,甚或「不藥而癒」。早在四千多年前,所羅門王就發現這個事實。他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我們在致力改善生活的同時,也要學習保持身心的平衡。像使徒保羅那樣,他知道怎樣處豐富,也知道怎樣處缺乏(腓412)。他能做到這一點,是因他學會了倚靠主。因此,讓我們一同學習靠主,使我們能靠主常常喜樂。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許巧紅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求神完成祂在你身上的計劃】


    上帝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奇妙的計劃,這個計劃是讓我們興盛並且有指望。很多人錯過了上帝的計劃,因為他們不相信,因為他們不渴望。當你渴望上帝成就祂在你身上的計劃的時候,上帝就會顯現,並且供應一切完成這個計劃所需要的一切。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