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18 主日崇拜內容
 
 7-8-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憑神所賜的智慧,去實現合神心意的幸福人生!

 

    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日。美國從獨立發展到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主要是受到基督教信仰的影響。早期這些在信仰上被迫飄洋過海的清教徒先民,他們憑藉神所賜的智慧與力量,去開發和善用這塊土地的各種資源,並照聖經教導奠定了一個民主自由、政治事業與宗教信仰和諧社會的堅固根基。多數的人都知道傑佛遜起草的《獨立宣言》裡有一段著名的話:「我們認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被造平等,他們的創造者賦予了他們某些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為了保障這些權利,所以才在人們中間成立政府」。在華盛頓市的傑佛遜紀念館裡,還有他這樣一段話:「是神給了我們生命和自由。如果人們動搖了“自由是神的恩賜”這一信念,一個國家的自由還能不動搖嗎?」因此,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回顧和記念美國獨立日,感謝神把自由賜給這片土地,使人可以自由敬拜神,自由追求合神心意的幸福人生!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大大祈求】


    聖經說我們得不著是因為我們不祈求,聖經也說大大的張口,神就充滿我們。上帝為我們預備很多福份,祂要我們大大祈求。讓我們藉著祈求,來豐豐富富的得著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每一個福份。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