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7-1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信心持續成長,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的信實!

 

    向神禱告,不只要夠信心,也要夠大膽。神曾向大衛說:「你的家和你的國,必在我面前永遠堅立」(撒下716)。大衛因這話而大膽禱告,求神將福氣賜給他和他的家。大衛敢這樣禱告,一方面因他從歷史中看見神的信實與作為,另一方面更因他深信神給他的應許必然成就,所以他大膽呼求:「現在求你賜福與僕人的家,可以永存在你面前」(撒下729)。耶穌在世時,曾經在耶利哥城醫治了兩個瞎子。在醫治之前,耶穌先問:「要我為你們做什麼?」耶穌為什麼要這樣問他們?因耶穌要知道他們的信心有多大。他們就大膽回應,所求的不是物資上的滿足,而是能看見。在人看來,這要求的難度很高,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但耶穌卻看見他們的信心,就醫治了他們(太2029-32)。可見,禱告需要信心,也需要膽。讓我們從他們身上學習放膽禱告,使我們也能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從受益者到供益者】


    上帝使用我們的經驗,我們都曾經接受過上帝的醫治,憐憫、恢復、供應等。我們不應該只停留在受惠者而已,我們應該把我們所領受的恩典也傳播給我們周遭的人,讓上帝的恩惠不斷地延續下去。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