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7-2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盼望,相信神要為您成就美好的未来!

 

    聖經清楚地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希伯來書116)。信心對基督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在世,可能會遇到一些看似無解的難題,一些看似無法處理的麻煩,甚至看似走不出去的窘境。這一切的一切,對神而言都不是難處,因聖經告訴我們:「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耶利米書321727)。沒有祂把握不了的局面,沒有小到被祂忽略的小事,也沒有大到祂無法解決的問題。看似絕境沒有出路,神本身就是道路;看似前景黯淡沒有希望,祂本身就是希望;看似邪惡沒有公理,祂本身就是公理。因此,讓我們學習信靠神,不讓思想限制祂的作為,而要在生活中不斷去經歷祂的信實。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特殊音樂與生命見證:伊甸喜樂合唱團


    我們歡迎「伊甸喜樂合唱團」,從台灣來到美國洛杉磯,透過歌聲傳遞喜樂、

生命見證希望,與會眾彼此鼓舞不因遭遇困境而喪志,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

激勵心靈有愛。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踴躍參加。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