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8-1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擁有健康的身心關係,活出美滿幸福的人生!

 

    沒有人是孤島,生命本身就是一個互動的過程,我們每天都活在各種關係當中,生 命從關係而來;學習從關係開始,「關係」是我們這一生核心且重要的課題。美國哈佛大學曾做過一項研究,這項研究在74年前就開始進行,當時選了724位年輕人,其中有哈佛大學的學生,也有住在貧民窟的青年。歷經四任研究主任,一直追蹤到現在,研究追蹤的範圍包括這些人的2000多名子女,為的是要瞭解他們人生的歷程。這些人現在還有60多位活著,多已90多歲了。研究的主題是:美好人生的「決定性因素」是什麼?研究的結果是:要有美好的人生,不是財富,不是事業上的成就,也不是名望,而是「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關係」。聖經教導我們:「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箴1717)。讓我們能用心體會與學習,使我們可以在「神、人、物、我」各個面向的關係中成長,在愛中生活。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追求卓越的態度】


    上帝要我們生命不斷的成長成熟,那也是為什麼聖經說上帝要我們得著生命並且得著更豐盛。更豐盛的意思是一天比一天進步的人生態度,我們很容易就隨波逐流,很容易做事的態度就鬆懈,我們不知道,不知不覺的我們就遠離原本上帝定義要我們達到的境界。讓我們學習如何成為一個追求卓越生命的人。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