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9-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蒙神賜福與重用,在社會上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著名神學家John Stott牧師在《基督徒改變社會的行動力》一書中提出,從耶穌的要求中可以知道,至少有兩項真理不容忽視:基督徒應當與眾不同,基督徒應當有影響力。影響力有時是指支配别人的權力,有時則指改變别人思想和生命的能力。耶穌曾對門徒說:「你們要作世上的鹽和光」(太613-14),意思是要他們發揮影響力去改變世界。這對一群處於社會底層的人來說,是何等艱鉅的任務,但由於他們願意順服主的吩咐,並徹底跟隨主的腳步,結果他們的生命影響了羅馬帝國,包括歐洲,從東歐到西歐,上到君王,下到士兵,使許許多多人成為基督徒。讓我們繼續發揮基督徒「光和鹽」的影響力,使我們的生命帶給別人祝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蘇紹穎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徐賢勤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撒種的人生】


    上帝給我們每個人不同的恩賜能力跟才幹,如同聖經所說的,主人給僕人不同的財富。神要我們使用祂給我們的,讓他們倍增。我們應該如同撒種一樣使用上帝給我們的,讓他們不斷地倍增成為別人的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