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9-9-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信望愛,在各樣善事上得以心想事成!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收割,比較不喜歡撒種。撒種是辛苦的,需要付出的,而收割是歡樂的,可以看見果效,是有成就感的。但是,若沒有撒種,哪來收割?若要看到多人蒙恩信主,就要多多傳福音。無論是個人或是教會,都當為主作美好的見證,並將福音的種子撒在人的心田裡。世上許多的工作和勞苦,所得的工價,只能滿足一時,也可能使人更加不滿足。但傳福音卻不一樣,因勞苦的結果是「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436)。若有一天我們在天堂,突然有人走過來說:「感謝你帶領我信耶穌」。你想了半天說:「我不認識你啊!我哪有帶領你信耶穌?」那人說:「你曾在路旁發一張單張給我,並和我分享耶穌的愛。我把那一張單張放在我的口袋裡,回家看了以後我就決定走進教會。」我們若期待將來會有這樣的經驗,就讓我們在地上時就去撒種,將來在主面前將有百倍的收成。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你的信心】


    聖經裡面一個患血漏的婦人得到耶穌的醫治,耶穌對她說:是你的信心使你得到醫治。別人為我們禱告相信那很好,但是能夠讓我們經歷上帝恩典的最後管道是你我對上帝的信心。當你藉著信靠上帝的應許,而對上帝有信心的時候,那就是你經歷上帝恩典的時候。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