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8 主日崇拜內容
 
 9-16-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的信心持續提升,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的保守和作為!

 

    曾有個瞎子來求耶穌可憐他,但耶穌並沒有立時回應,反問他說:「你要我為你做甚麼?」於是這個瞎子說:「主啊!我要能看見!」耶穌就照他所願的成就(路1835-43)。叫瞎眼能看見,在人看來是極不可能的事,但這個瞎子卻能經歷主耶穌的醫治而得見光明。從瞎子身上我們可以學到兩個功課:第一是人的信心。信心所包含的意義,就是不憑著人的知感來看事情,因為在人有所不能的,在神卻沒有難成的事。憑信就是透過神的心思眼光,去看待和處理問題。第二是我們的祈求要清晰,並精確地提出自己的需要,然後等候神的回覆,並藉著體貼神的心意來經歷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雅各提醒我們:「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16-8)。因此,讓我們學會憑信不憑眼見,在每天的生活中倚靠神,並經歷祂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林玉卿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宣告上帝的應許】


    信心是相信上帝的應許,即使還在等待應許實現的階段;當我們不至於失去盼望,不抱怨,不沮喪,並且從內心不斷地宣告上帝的應許必定實現,這樣的信心讓我們看見上帝的能力彰顯在我們生命當中。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如何藉著信心來經歷上帝。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