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9-2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因信靠神的信實而成為您生活得力的來源!

 

    神在聖經中一再向我們啟示祂是信實的神。「信實」這個字的希伯來文字根是「阿們」,就是真實的意思。耶利米先知說:神的誠實極其廣大(哀323)。這裡的「誠實」,可翻譯為「信實」。「信實」是神本性中的一個屬性,在神那裡,祂没有轉動的影兒(雅117)。耶利米深深體會到神的慈愛歷久不衰,每早晨都是新的,祂的信實何等廣大(哀322-24)。我們處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中,只有這位信實的神能使我們處變不驚,在逆境中仍有盼望。我們能安息在神的信實中,因神具備五項特質。第一,祂是全知的神,祂知道關乎我們的一切。第二,祂是全能的神,祂能做成任何的事。第三,祂是無所不在的神,祂的同在不受任何時空限制。第四,祂是真理的神,一切所言是真,信守每個承諾。第五,祂永不改變,絕不朝令夕改。因此,讓我們學會信靠神,並在祂的信實中得享平靜安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信心所為我們成就的】


    真正的信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盼望也讓我們活在平安喜樂當中更重要的是信心讓我們真實的經歷上帝早已安排好的恩典跟祝福。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上帝為什麼紀念我們對祂的信心並且回應我們對祂的信心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