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8 主日崇拜內容
 
 9-30-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繼續操練信心,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的信實!

 

    眼見為憑是一般人的想法,一件事物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就不足以相信。其實我們眼睛所看到的景物,是經視覺神經傳送到大腦成形,這個階段心理學稱之為知覺。它的功能和照相機相似。可是究其實質,我們的眼睛比照相機還不如,照相機還能如實地拍攝與原來景物完全相同的圖像,我們眼睛的知覺就往往容易看錯。使徒保羅對於「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種看法並不認同,他曾明確指出:「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57);「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纔是永遠的(林後418)。這提醒我們應將生命建立在有永恆價值的事物上,即神將來所要成就的事;也當學會在任何情況下都堅定相信神,信祂處處為我們著想,知道什麼對我們最有益,並有能力引導我們。因此,讓我們學好「信心」的功課,在「不能看見的事」上去發現和經歷神的信實和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徐賢勤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徐賢勤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葛鐘牧師 【關懷】


    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致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1022-2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 2:4)。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