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0-7-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身心安康,靈命活潑,主恩满溢!

 

    信心是通往神恩典的一個入口或一條管道。聖經說:「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羅52)。沒有神的恩典,信心就毫無意義。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進入我們的世界,代替並承擔我們一切的過錯;然後又將祂的身分、地位和一切屬祂的都賜給我們;那是恩典的行動。我們既不配得,也無法賺取;惟一能做的,就是憑信心領受。這完全是神的恩典。神的恩典雖按人的經歷來說,可分為過去、現在、與將來。但按神那方面來說,祂的恩典總是「現在」的,所以聖經說我們是「因信進入現在所站的恩典中」。因此,讓我們在神持續不斷的恩典中,存著感恩和盼望的心向前邁進。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許巧紅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勇於嘗試】


    信心是即時不明白仍然願意順服,讓神感動我們往前踏一步,或是給我們夢想跟應許的時候,也許注意看起來環境不可能,但是如果我們憑著信心即使不明白仍然勇於嘗試,這樣的信心必定能夠讓我們經歷神的恩典跟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