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0-14-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經歷到信心的勝利乃是在安靜中知道祂是神。

 

    有一位小提琴家,在演奏會上拉提琴。他拉著拉著,G弦忽然斷了,怎麼辦呢?他没有停下來,他立刻換了一個曲子,這曲子從頭到尾可以不用G弦。他演奏得非常成功,聽眾給他熱烈的掌聲。這給人一個重要的提醒,當人遇到挫折時,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而要有信心去面對,轉一個方向另求發展,才能扭轉局面,撥雲見日。聖經記載有一個人帶著患病的兒子來求耶穌醫治,「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可見信心使人採取順服神的行動,去實現沒有信心的人所不能經歷的事。富蘭克林、林肯、杰克遜等美國領導人,他們出身卑微,生下來就遭遇貧窮的困擾,並没有接受完整的教育,甚至像林肯只是靠著讀聖經來學習文字和造句作文。在這種不利的條件下,他們卻有非凡的成就,並名垂青史,這與他們對神的信心是有極密切的關係。因此,讓我們在未來的路程中,繼續憑信勇敢直前,去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林玉卿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上帝如何改變我們】


    上帝創造我們不讓我們平庸過一生祂不斷地在塑造我們的生命改變我們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的成熟。到底上帝在乎我們這個人勝過我們所面對的一切因此上帝使用環境來改變我們如果我們明白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是上帝改變我們的一個過程那麼我們就不會不斷地抗拒環境。讓我們一起來明白上帝如何改變我們。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