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0-2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靠主得勝,像金一樣,通過考驗,更顯寶貴!

 

    福音創作歌手梅瑞迪絲·安德魯斯(Meredith Andrews)曾經談到,她在傳福音、拓展創作事業時,還要維持良好的婚姻關係和克盡母職,對此她曾感到心力交瘁。回顧這段低潮時期,她說:「這過程就像是神帶領我經歷淬鍊,幾乎將我擊垮」。舊約聖經中的約伯,他所遭遇的事和所受到的打擊更是非比尋常。他除了失去產業,還失去了健康及兒女。然而在他幾乎被擊垮之際,他卻醒悟過來,他的信心也再次被挑旺起來,他說:「然而神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2310)。煉淨金子只有一個方式,就是要經過火煉,使渣子浮到最上面來,讓金匠把它除去。在我們的生活中,磕磕碰碰的事情在所難免,即使陷入低谷也不當灰心失志,只要信靠神,磨難與困境最終能使我們成為金子,擁有閃耀的光芒,以及堅若磐石的屬靈品德。因此,讓我們靠主堅強,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上帝釋放我們的捆綁】


    我們都有一些阻擋我們前進的力量,以致於似乎我們不能突破不能前進。這些力量好像捆綁著我們,限制著我們。但是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那一刻,這些捆綁都已經被釋放了,我們就憑著信心相信,我們就可以掙脫。讓一起來了解這個屬於我們的恩典。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