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1-11-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能做出不平凡的堅持,並活出不平凡的人生!

 

    一千種來自外在的鼓勵,都不如我們給自己的一道掌聲。懂得自我鼓勵是重要的,這使我們在面對人生各種挑戰的過程中,選擇正面與樂觀的態度。在思想上的這種抉擇能給我們帶來正能量,去克服阻礙,並激發我們不斷前進。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路程。對於基督徒來說,我們可以引用聖經的話來鼓勵自己。如神對我們的應許:「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如詩人的自我鼓勵:「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168)。這些激勵人心的話,讓我們多加引用,藉以鼓勵自己。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蘇邵穎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用讚美開啟得勝】


    如同一顆種子需要澆水才會生長,同樣的,神的應許也為我們的信心帶來澆灌。聖經說神以我們的讚美為居所,當我們在祂的應許未成就前就先獻上感謝,如此的信心必定讓我們能夠真實的領受到上帝的應許。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