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1-25-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經歷神豐富的供應,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有人說:「生活不是不輕鬆,而是看不淡;幸福不是尋不到,而是不知足。如果我們懂得不為沒有的感歎,幸福就在我們身旁。」希臘哲學家克里安德,是個見多識廣,博學多聞的人。當他八十高齡時,有人問他誰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他斬釘截鐵地說:「知足的人」。美國慈善家很多,如19世紀的卡內基他奠定美國公共圖書館的基礎,20世紀的洛克斐勒、畢巴地和21世紀的蓋茲和巴費特等,他們不是只認真賺錢,他們還認真捐款。盡量發揮賺錢的恩賜,再按照「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原則盡量去捐獻,這是符合聖經有關「知足」的教導,也是保羅對今世富足的人的勸勉(提前617-19)。人生的幸福不在於我們擁有多少,而在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以及如何善用我們所擁有的。因此,讓我們學會發揮自己的恩賜,追求進步;同時學會知足,為所擁有的感恩。在感恩節期間,讓我們一同來感恩,感謝神有說不盡的恩賜!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本主日(11/25)崇拜後(1:002:30pm)將舉辦小型的美食文化,票價每張2元(三張5元)。讓我們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一同慶祝感恩節。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感恩的心】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正確明白地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感恩以及感恩所帶來的上帝的恩典跟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