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2-2-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有一顆感恩的心,活出充滿正能量蒙福的人生!

 

    從學者如 Emmons McCullough 等人的研究發現,到許多人的生命表現上,我們可以看到感恩的重要。感恩不只使人較少抑鬱和壓力,而且更有活力、更加樂觀與更加快樂堅韌,得以勝過人生中不易面對的各種艱難。例如使徒保羅雖為福音受逼迫,但他在被關押時,還能勉勵腓立比教會靠主常常喜樂,要一無罣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所要的告訴神(腓446)。他也告訴帖撒羅尼迦教會要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帖前5:18)。音樂家貝多芬從1818年起,在他一生的最後10年中,在耳朵全聾的情況下,仍以巨人般的毅力創作了《第九交響曲(合唱)》。這是貝多芬音樂創作生涯的最高峰,並總結了他光輝的、史詩般的一生。感恩是一種正面的人生態度,當我們的心充滿感恩時,生命就會變得更堅韌,並充滿了正能量。因此,讓我們培養一顆感恩的心,在每天的生活中操練「凡事謝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張子健弟兄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聖誕節的意義】


    2000多年前耶穌誕生了祂的誕生影響了全世界人的命運。為什麼耶穌的誕生跟我們的命運息息相關?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耶穌誕生的意義。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