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12-23-2018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得享神的同在,並神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基督耶穌降世以前七百多年,先知以賽亞受聖靈的感動,預言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祂起名叫以馬內利」(賽714)。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或「神現身在我們當中」。馬太福音引用這個字是代表耶穌基督的降生,這對多年等候神應許實現的以色列人來說,是一項非同小可的宣告。使徒約翰則以「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來見證神現身在歷史中的事實。使徒保羅進一步提到基督降生的目的,他說:「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祂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加44-5)。讓我們在聖誕節期間,不僅明白基督降生的意義和領受到「以馬內利」的祝福,並且在實際的生活中經歷神的同在。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聖誕節回到神的懷抱】


    上帝透過耶穌的誕生顯示祂的愛和恩典,並且邀請我們回到祂的懷抱,只有當我們憑著信心領受祂的恩典和愛,我們才能有真正的歸屬,我們的靈魂才能安息,讓我們學習如何回到神的懷抱。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