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6-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新年初始,我衷心地祝福您新年蒙福,主恩滿溢!

 

    詩人說:「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詩1001-5)。神對我們所存的是賜福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良善、慈愛及信實的組合,是神的本性與祂的作為最清楚的描述,也是基督徒感恩與讚美的基礎。神既愛世上屬自己的人,便愛他們到底,永不改變、沒有間斷;祂的信實直到萬代,永永遠遠,絕不動搖,如同在挪亞洪水之後神用彩虹立約一樣,是不會改變的。因此,讓我們一同向神歡呼稱頌,深信神必帶領我們邁向更美好的一年;並讓我們在這新的一年能帶著朝氣、帶著喜樂、帶著祝福,成為眾人的祝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Mrs. Gretchen RyanAdoption


    神在祂的聖所做孤兒的父,做寡婦的申冤者。神叫孤獨的有家(詩篇685-6)。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各書1:27)。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