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1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屬靈的智慧,靠主能力邁向美好的一年!

 

    使徒保羅之所以被神重用,乃因他清楚自己所蒙的呼召和主所托付的使命,並一心一意地朝著目標前進。他曾告訴腓立比教會的信徒說:「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奬賞」(腓 313-14)。在此,保羅清楚地說明了他的人生目標,就是以完成基督的使命來得著神的獎賞。因為保羅一生所在乎和所努力的,不是獲得今生短暫的名利,而是神國度裡永恆的福份。保羅以此勉勵基督徒,希望所有信主的人都像他那樣,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也有運動員的精神。在這一場屬靈賽程中,須不斷地衝刺,須專注而不往後回顧,且堅定地朝著標竿直跑,來領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奬賞。因此,在這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學會向神支取賽程所需要的能量,並在主裡互相加油,一同朝著永福的標竿前進!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許巧紅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建立好關係】


    加拉太書 6:7-9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