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2-6-2019)
 
 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2-6-2019)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新年蒙福!願大家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神是我們一切福氣的源頭。願我們在新的一年更追求認識祂,從祂領受更大的祝福!

 

    先知何西阿說:「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祂出現確如晨光,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六3)晨光是黑暗中的希望,是溫柔而堅強的。春雨代表收成的時候,土地得到雨的滋潤,菜蔬健康生長,帶來豐收。神是晨光,是黑暗裡的盼望;神也是甘雨,滋潤我們的生命,供應我們日常所需。先知何西阿說,當我們活在認識神的裡面,神必臨到,如同晨光照耀黑暗,如同春雨滋潤大地;當神臨到我們的生命,必會帶來豐收,這是極美的應許和祝福。

 

    認識神最美的途徑,就是透過禱告和讀神的話,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並且藉著聖靈的幫助和引導,更深認識祂。但願新的一年,神帶領我們竭力追求認識祂,以堅定的愛去回應祂、敬拜祂、事奉祂、跟隨祂,活出滿有能力、平安、喜樂、豐盛的生命。

 

  親愛的弟兄姊妹,本週三晚上讓我們繼續同心聚集向神禱告,讓我們在新的一年,更經歷神的恩典與帶領,在一切的事上看見神的同工同在,禱告也都蒙神垂聽。但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屠立仁牧師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