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2-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滿有盼望,信靠神的應許,領受祂的賜福!

 

    今年25日是農曆的己亥年,屬豬。許多人對豬年抱有諸多願望,期待「豬」事順利、「豬」事吉祥、豬年旺旺來。對於基督徒來說,我們更盼望的是:年年有神同在,季季充滿感恩,月月體驗神恩,日日感受主愛,時時親近耶穌,秒秒平安喜樂。《新約聖經》所說的「盼望」,有別於一般人所講的「願望」;「盼望」乃是神應許的成全。美國三一神學院新約系主任鮑維均博士指出:「盼望是hope,而願望是wish。盼望惟獨從耶穌而來,願望則是個人之樂」。新春,乃代表新的盼望,而基督就是這個盼望的源頭。盼望可以引導我們看出未來的發展,期待神將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羅1513)。因此,讓我們在基督裡全心信靠神,聚焦於祂的應許上,相信那以恩典為年歲之冠冕的神,必然會使我們在「豬年」裡,恩典像洪水一樣湧流,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本主日(210日)教會將有一個農曆春節氣氛的主日崇拜,歡迎大家穿華人春節風味的服裝,也邀請朋友一起來領受上帝的祝福。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建立好關係()


    約翰福音4:24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羅馬書12:2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