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3-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常常宣告神的恩惠,時時經歷神的幫助與作為!

 

    神的恩惠是豐富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神的恩惠就是幫助,讓我們有優勢,讓我們可以得到特殊的待遇,讓不可能的事成為可能,使原本沒辦法改變的情況可以出現轉機。舊約時代的雅比斯曾大膽禱告,向神求說:「甚願祢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49)。我們不要以為這樣的禱告近乎功利,其實從雅比斯的禱告,我們看到他是在宣告神的恩惠,在面對逆境時,勇敢尋求突破,靠神改變命運,不再自哀自憐;並且期待在神的幫助下,使他走出陰霾和悲情,進入燦爛而永展笑顏。神也曾應許使徒保羅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我們若能抓住神恩夠用的應許,一生將無所懼怕。因此,讓「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Sid Sybenga牧師


    Sid牧師是本教會英文堂的退休牧師。在去年一次跑步中心臟病突發,在醫院裡昏迷了三個星期,後蒙神憐憫奇蹟般地清醒過來。這個主日他要與我們分享他的經歷,讓我們一起來聆聽。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