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3-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愛慕神純淨的話語,在生活中經歷祂的信實!

 

    人生世事,確實有許多看似無解的難題,甚至看似没有出路的困境。然而,聖經告訴我們在人有所不能,但在神凡事都可能(太1926)。在耶利米先知的那個時代,猶太曾面臨外有强敵巴比倫的攻擊,內有猶太人心靈背叛的極大危機。在人看來,猶太看似已毫無希望,但就在這樣的絕境中,先知卻看到了一條完全超越人理智的終極出路,那就是神自己。因此,他宣告說:「主耶和華啊,祢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祢沒有難成的事」(耶3217)。曾任美國廣播電台「真道之聲」節目的音樂主任及風琴師的柯友勤(Eugene L. Clark),後因關節炎而變成殘疾,繼又失明以致長年臥床。他雖遭此事故,但仍堅持事奉主,並且他還依據使徒保羅所說的「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而寫下了一首著名的聖詩:《沒有難成的事》。是的,世上没有任何神把握不了的局面。因此,讓我們不僅相信神沒有難成的事,更要在生活中實際地去經歷祂的作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徐賢勤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喜歡自己】


    快樂是隨著環境而改變,喜樂是需要自己做選擇的。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喜樂負責任,而不是倚靠別人來讓我們喜樂。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如何成為一個喜樂的人。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