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3-3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常存信望愛,並以真心與人建立美好情誼!

 

    耶穌在教導門徒有關人際關係時,提出一條黃金法則:「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631)。没有人願意别人討厭自己、惡待自己…。但是,若想要得到别人的愛,我們就得先去愛人;若要别人對我們友善,就不能對别人有仇視;想要得到别人的熱情對待,就不能對别人冷漠…。與人交往的時候,一句話、一個動作或者一個表情,都會影響我們與人的關係。無論感情有多深,若不珍惜,也會變淡;再好的關係,不去維繫,也會散掉的。人和人交往全憑一份真誠;心和心相處全在於一份真意。因此,讓我們常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西312),以寬宏大量、友善、熱情、真誠的態度去對待我們身邊的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三個錦囊】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