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4-1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深深體會神的愛,並持守神兒女的寶貴身份!

 

    高級餐館裡有一對戀人,點菜時,女的發現她愛吃的菜都很貴,便問:「你到底愛我到什麼程度?」男的看著菜單回答:「應該超過雞扒,不過還沒到烤龍蝦」。在現實的社會中,人常用世上的身份與價值來對待他人,以及用外在事物的質量來衡量人內在生命的質量。但神卻從不用世人的眼界來定義人的身份。自古以來神所揀選的人,從以色列民到世上各國中屬於祂的子民(新約稱為神的兒女),這尊貴名份並不是世人可隨意自取,而是出自神的應許與慈愛。使徒約翰明說:「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約壹31)。「你看」,這個字將兩個主要思想連接在一起:一個是「神的愛」;一個是「神和我們的關係」。這要強調的是:我們能成為神的兒女,乃因神愛我們的結果。我們既擁有一個最寶貴的「名份」,就讓我們在生活中,常常仰望神、愛祂、像祂、榮耀祂!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李季樺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棕樹節的提醒】

 

    門徒就照耶穌所吩咐的去行,牽了驢和驢駒來,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眾人多半把衣服鋪在路上,還有人砍下樹枝來鋪在路上。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馬太福音216-9)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