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4-2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領受神所賜的偉大救恩,得享祂永遠的榮耀!

 

    耶穌最後一週的行程改變了整個世界,祂的受難是基督教的關鍵。耶穌面對十字架的心境,我們究竟能體會多少?十字架在當時是極為可怕的刑具,也是無比殘忍的代名詞;然而,卻因耶穌的被釘而成為救恩和榮耀的象徵。有關耶穌被釘十字架受難的預言,舊約聖經至少有333次之多,這些預言都在耶穌的身上一一應驗。使徒約翰告訴我們,神愛世人是藉著耶穌基督的犧牲來彰顯,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擔當了世人的罪,為我們完成了奇妙偉大的救恩,使我們因信而罪蒙赦免(約316)。這也如同使徒彼所說的,因「祂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前224)。因此,在受難節期間,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一同紀念並領受主耶穌為我們成就的偉大救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耶穌復活的大能】

 

    耶穌的復活帶來耶穌復活的能力,如同聖經所說的這個能力會流向那些信靠祂的人。我們應該憑著信心支取這個復活的能力,好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得勝以及盼望,讓我們一起明白了解並支取這個能力。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