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9 主日崇拜內容
 
 4-2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信心堅固,靠主恩典昂然前進,靠主帥領得勝有餘!

 

    聖經記載神的心意與期待就是要基督徒不住的得勝。使徒保羅說:「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林後214)。這個「常」字,說明了基督徒的得勝,沒有受任何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而且不是一次,乃是一次又一次的得勝。「帥領」這個字,進一步說明,基督徒的得勝不是靠自己,而是靠著這位帶領我們戰勝撒旦的基督。古羅馬時代,將軍打了勝仗,返回首都時,帝國會為他舉行一場「凱旋巡行」。路上鋪滿鮮花,讓空中瀰漫著悅人的香氣。走在將軍後面的隊伍,包括從敵軍擒獲的俘虜。耶穌基督就像「將軍」一樣,在加略山上攻破了撒旦的營壘,勝利地從死裡復活,帶領所有信靠祂的人,一同在神為祂舉行的凱旋巡行中,分享祂得勝的榮耀。因此,讓我們學會信靠基督,雖然天路有艱難,但有基督帥領我們前進,必然得勝又得勝!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Bako Dogari牧師


    Bako牧師出生於非洲尼日利亞,中學時代就接觸福音,因看見天開的異象而相信耶穌。他曾在尼日利亞政府會計部工作17年。後來因他再次看見異象而確定神的呼召,並立志全時間服事主。接受裝備後在非洲加納和尼日利亞服事。今在艾爾蒙地市美國國際神學院進修。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