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5-1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身心靈安康,在每一天的生活中蒙神看顧保護!   

 

    詩人說:「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1-2)。以色列境內有很多高處,神的聖殿就蓋在位於眾山中的錫安山上。山表示堅固可靠。當詩人自問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時,他心裡明白真正的「靠山」不是這些山,而是創造眾山的耶和華。因此,他宣告說:「我的幫助從創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是的,有耶和華作為我們的幫助和倚靠,我們也會像錫安山一樣永不動搖。在不同的處境中唱這首詩和作這樣的宣告,會有不同的感受。在國泰民安的環境中宣告我的幫助從神而來,能顯出信仰的美好見證;在逆境中作這樣的宣告,就成為一種期待、盼望、安慰和力量。因此,讓我們無論在何種境遇中都仰望創造我們、愛我們的天父,並在生活中去經歷祂的信實。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蘇紹穎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 來作主門徒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