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9 主日崇拜內容
 
 5-26-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體會主的愛,並在生活中學會彼此相愛!

 

    在主耶穌被捕、受審和被釘十字架之前,祂給了門徒一條新命令,就是「彼此相愛」。耶穌清楚說明,服從這條命令,就是識別作為祂門徒的一個重要標誌(約1334-35)。我們身為基督徒,不但要體會神的愛,還要在基督的愛中追求成長,學習相愛。愛不是一道數學題,須先學會,然後才會做;而是要一邊「做」一邊「學」。就好比,當你把錢放在無家可歸者的手裡,你就在學習憐憫;當你對一個中傷你的同事說「沒關係,我原諒你了」,你就在學習寬恕;當你把一些物品送給災區的孩子們,你就在學習慷慨;當母親節時對母親說「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你就在學習感激。乃至,當你開口,對所愛的人說「我愛你」時,你就在這一句簡單的話語中學習著愛。可見,愛不是學會才做,而是邊做邊學。因此,讓我們在愛的行動中去學會彼此相愛,好叫人看出我們是主的門徒。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最有影響力的遺產】


    每一個人的生命是可以延續下去的,透過我們影響周遭的人。我們也都會留下遺產給我們的下一代,那我們一起思考什麼是最有影響力的遺產?我們留給後代子孫的應該是什麼?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