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19 主日崇拜內容
 
 6-2-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心存敬畏神,喜愛祂的話語,蒙神大大賜福!

 

    創造宇宙的神,祂是萬有之本,也是萬福之源。「福」,無論任何族類,人皆想得。什麼人才會蒙神賜福呢?聖經明確指出,就是那些敬畏神,且喜愛祂話語的人,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詩1121-2)。神的福氣要賜給敬畏祂的人,也臨到這人的後裔。像舊約時代的亞伯拉罕,他蒙神喜悅,他的兒子以撒、孫子雅各,以及眾多後裔也被神賜福。又如18世紀初期的一位名牧約拿單·愛德華(Jonathan Edwards),他因敬畏神而蒙神大大賜福。他的後代共有1394人,其中有不少是校長、教授、醫生、傳道人和作家,他們給鄰居、社區,甚至國家帶來很大的影響和祝福。敬畏神的人必蒙祂賜福,這是不變的屬靈原則。因此,讓我們學習敬畏神,愛慕祂的話語,使我們蒙福,也使我們成為世代的祝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歸榮耀與神】


    我們都經歷上帝的恩惠跟祝福,祂幫助我們給我們力量。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們要知道這些恩惠跟祝福是從哪裡來的。聖經說一切的美善都是從上帝而來,我們不要驕傲地以為是我們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努力,如果我們能夠幫我們成就一切歸榮耀給上帝,我們總謙卑的態度必定能夠蒙福。學習如何把榮耀歸給上帝。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