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6-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不斷經歷神恩,在一切事上榮耀歸與神!

 

    聖經提及神「榮耀」時,是用受造世界可見的事物為意象,表達超乎人類語言的概念,因「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祂的榮耀高過諸天」(詩1134)。這難以言喻的榮耀,神學家稱之為神「本體的榮耀」,並與「彰顯的榮耀」來區分。世人無法直視神「本體的榮耀」,只能從神所造之物、以色列選民、基督的救恩、忠心服事神的人,並所有蒙恩得救的基督徒身上看到神「彰顯的榮耀」。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時,有一名百夫長憑著信心「看見所成的事,就歸榮耀與神…」(路2347)。保羅是一位偉大的使徒,然而他說:「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林前159-10)。保羅強調神的恩典,為要叫人從他身上所看到的,不是他的本事,而是神的作為,使人將榮耀歸與神。讓我們也一樣,認定我們一切的福份和成就,都是神的恩典,使我們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的天父!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林玉卿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 【同心合而為一】


    保羅說:「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以弗所書 4:1-6)。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