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6-2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常常有新的領受,在生活中時時經歷神的愛!

 

    神的愛偉大無窮,人的口舌與筆墨難以形容。唯有經歷神作為的人,才能體會個中奧妙。人生過程不管境遇好壞,只要有主就有恩典,昨天的絕望也可以成為明天的神蹟。南韓有一個女孩,從小失明,出生後就被父母遺棄。一個月大時被一對夫婦領養。養父柳長洲年輕時因車禍癱瘓須坐輪椅,後來在教會認識無法生孕的妻子樸正順。在坎坷的人生中,他們堅持行善,憑愛心勇敢地收養了她。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竟收養了一個鋼琴天才。這女孩名叫柳藝恩,從未學過鋼琴、樂理,但三歲就會彈奏鋼琴,並且新曲子聽過一遍就會彈!在神奇妙的安排中,藉著南韓 Star King的電視節目,不只讓她享譽全球,使許多人感動和流淚,更向世人見證了神在她和她養父母身上的作為(林後127-9)。讓我們一起學習靠主的恩典,憑信心去經歷神大能的作為與美好的祝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讓這個世界更美麗】


    每一個人都喜歡美麗的東西,生命也需要美麗才能夠綻放光芒。神讓我們經歷祂,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神也使用我們幫助這個世界更美麗。有人說最美麗的風景應該是人,讓我們一起透過我們的生命使每個人的生命更加的美麗。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