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019 主日崇拜內容
 
 7-7-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時時蒙主看顧,在生活中靠主日日得勝!

 

    非洲有一個薩赫勒部落,他們住的地方,每年只有58月有雨水。每年到了2月份以後,50戶人家基本上是處於斷糧的困境中。直到 5月雨季的到來,他們便以惋惜的心,含淚將家裡僅存的種子撒進土裡,盼望來日有所收割。這讓我們想到昔日被擄到巴比倫的猶太人,當他們回歸錫安時,也帶回了一些麥子,只是數量極其有限。他們若不趁早拿去種植,日子久了就會吃光。因此,他們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把有限的麥子撒出去。不過,撒去的種子雖然很少,但收割時卻是多而又多。所以詩人說:「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1265)。我們對主的服事也是如此,只要我們肯為主擺上,盡力而為,當聖靈同工時,必有令人想不到的收穫。我們相信在主裡所有的勞苦,血汗淚水,都不會徒然。因此,讓我們憑著信心「流淚撒種」,到了時候就要「歡呼收割」!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選擇適當的環境


    我們都受環境的影響,特別是人,與我們相處的人。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遠離那一些負面的環境,負面的人。我們應該選擇可以激發我們潛能的環境,把我們最好一面帶出來的環境與人。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做正確的選擇,讓我們生命更加的豐盛。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