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8-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信心堅定,努力向前,翻轉環境,從中受益!

 

    英國著名文學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曾說:「一種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更具力量」。這句不朽名言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真理: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人的一生並非一帆風順,而是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到一些不如意、失望、挫敗或傷痛;而我們能否以健康的心態來面對是至關重要的。優秀的人從不抱怨別人,也不會活在往事的陰影中;失敗的人則常常在為自己的遭遇找理由,也為自己的不努力找藉口。神期盼我們無論境遇如何,都要抱持正確的態度,做對的選擇,持續向前,不斷提升。使徒保羅非常明白神的心意,他的一生雖有不少錯失和成就,但他卻沒有停留在過去,而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腓313-14)。「忘記背後」是指放下一切可能阻礙我們努力向前的事,包括過去的傷痛遭遇,以及過去的成敗。因此,讓我們效法保羅的榜樣,朝著神為我們所設定的人生目標,奮發向前!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完成世代的責任】


    聖經說大衛在世的時候服事了他那一代的人然後就睡了。上帝說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我相信上帝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都給我們一個時代的使命就是服事我們世代的人。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如何成為合神心意並服事世代的人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