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8-14-2019)
 
 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8-14-2019)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聖經教導我們信徒在禱告中所得著的最大恩典之一,就是聖靈的代求。羅馬書八章26節說:「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八26)「幫助」的意思是「一起」,聖靈曉得神的意思,祂可以與我們一起來到神的面前禱告。這個幫助不是代替的意思,乃是一起的;「嘆息」是聖靈幫助我們,使我們在軟弱時可以禱告,是聖靈在我們心中所激發出來的嘆息,不只是聖靈的嘆息,也是我們的嘆息。

 

    親愛的弟兄姊妹,聖靈是我們在地上的代禱者,信徒的禱告是聖靈在我們心裡的工作,聖靈住在我們裡面,賦予能力、加添力量,祂能潔淨我們禱告的動機,祂能補足我們禱告上的軟弱。每一次當我們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禱告的時候,聖靈會和我們同在,為我們代求,並且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激勵我們即使有軟弱,即使有嘆息,卻仍然不斷恆切禱告,經歷神的能力。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蔡顯長老/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屠立仁牧師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