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9 主日崇拜內容
 
 8-18-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屬天的智慧,以屬靈的眼光來看人事物!

 

    在世事上,我們總會佩服那些有眼光的人,在别人都不看好的時候,果斷出手。經過一些年日後,那些當初別人都看不起眼的人事物,竟然一變,成為身價十倍,甚至百倍。不過,對基督徒來說,我們更需要另一種眼光,能看到神所要我們看見的事。英文有句話 Oh I see,這個see不只是指看見,也有「明白」和「領悟」的意思。當使徒保羅寫信給以弗所教會時,他說:「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能真正地認識祂。我也求神照亮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保羅要我們知道的是:「屬祂召喚的盼望到底是什麼;在聖徒中間,祂繼業榮耀的豐盛到底是什麼;並且在我們這些相信之人的身上,照著祂力量的權能作為,祂能力的無限偉大到底是什麼」(弗117-19)。我們可以藉著這段經文來禱告,求神擦亮我們的眼睛,讓我們能夠用屬靈的眼光,從聖經,從神的話,從神的角度來看人、事、物。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改變人生改變習慣】


    我們都不完美,我們都希望我們的人生更加的美好,不管在家庭婚姻事業各方面,我們都期待往更美好的方向。但是我們不可能人生有所改變而不改變我們的想法和我們處事的態度。上帝在乎我們的品格,更在乎我們的環境,上帝要我們不斷地成長成熟,所以祂會不斷地藉著各種機會來改變我們。當你願意改變並養成習慣的時候,你的人生就改變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上帝如何改變我們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