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9-1-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因有善良的滋潤,使人生顯得生動明麗!

 

    善良的人,總是真誠地為別人著想,為別人提供解決困難的方法。曾有一位加拿大女歌手在北京的展廳舉行音樂會。一首歌曲剛剛結束時,劇場內突然響起一個小孩的哭鬧聲,幾乎擾亂了所有人的心情。有觀眾開始小聲議論,也有人擔心這位素來講究質量的歌手會不會將小孩和家長「請」出場外,甚至自己拂袖而去。但沒想到這位歌手竟然露出微笑,即興彈奏一首《搖籃曲》,並輕聲哼唱起來。頓時悠揚、舒缓的旋律繚繞在劇場上空。那小孩的哭鬧聲也平息了下來。她不單化解了尷尬的場面,還贏得了觀眾的讚賞。聖經說:「仁慈的人自己獲益…」(箴1117,新譯本)。當我們擁抱善良時,就會擁有一種美好的感覺,就會擁有一種亮麗的情懷;平凡的生命便會顯得生動起來,普通的世界便會渲染出迷人的色彩。因此,讓我們無私無怨地擁抱善良,使我們的人生因而多彩,並且更加豐盈。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本主日(9/1)教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夏威夷風格主日,請大家穿戴夏威夷風情的服裝,會後請大家享受夏威夷氣氛的午餐愛宴。請大家踴躍參與,並拍照留念。謝謝大家的支持合作。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用愛的眼光待人】


    我們應該學習用愛的眼光看人,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別人不好的態度或是表現,背後或許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長背景,坎坷的人生際遇或是難以跨越的障礙。心存憐憫給人多一點空間,不要太快論斷,不要妄下斷語言。用愛的眼光看人,你會發現其實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未來的。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