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19 主日崇拜內容
 
 9-8-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與神同行,活在神的愛中,也行在神的愛中!

 

    從舊約到新約,神的心意都是一樣的,就是要屬神的人能彼此相愛。講到相愛,使徒約翰好像有說不完的道理。他在約翰壹書第三章強調我們要「活」在神愛中,在第四章中則著重「行」在神愛中。無論是活在神愛中,還是行在神愛中,我們愛的唯一理由,全因「神先愛我們」(約壹419)。約翰一再提醒信徒相愛,因他深深認為「信徒相愛」實在是教會屬靈生活的最重要表現,也是個人靈性長進的最實際學習。因此,讓我們學習每天都活在神的愛中,也行在神的愛中。請記住:能看到明天的太陽,是神的愛;能團契相交,是神的愛;下次見到弟兄姐妹時,別忘了給個微笑,並來個真誠的問候。愛是一種能量,一種强大的生命力量。在愛裡,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没有不可填充的沟壑,没有不可化解的仇恨,也没有任何力量可以與之對抗,愛能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們都會面臨未知的未來,以後發展會是如何,問題可能解決、困難可能克服嗎?我們很容易就因此失去信心沮喪。但是信心是還沒有看見事情成就之前就先相信上帝掌權,依靠祂的一樣好處都不缺。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面對未知的未來。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