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9-2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藉著神的話語釋放信心,藉著宣告進入得勝!

 

    有個鄉下孩子,夜晚走路回家,因路燈很暗,加上路旁的香蕉樹,每當風吹時而發出的聲音,使他驚嚇。不過,當他害怕時,他就大聲唱主日學所學會的一首歌《靠著耶穌聖名》;他邊走邊唱,心中的恐懼立刻消失。人生過程,難免會面對許多挑戰和困難,包括叫人擔心害怕的事。但我們唯一不可缺少的,就是要相信神話語的能力,並藉著信心宣告來經歷神的作為。聖經有許多積極、正面、肯定的話語,能帶來力量、信心、剛強、堅固的果效。例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要宣告我能。例如:「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要宣告我不擔憂。又如:「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要宣告我不懼怕。因此,讓我們根據神的話語,藉著信心宣告,使我們得以進入得勝!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 【信心實習課】


    馬可福音4:35-41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地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他們就大大地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