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1-3-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信心堅定不移,並在主的恩典中日日茁壯!

 

    有人說:「如果生命是沒有眼淚,只有歡笑,就好像世界只有陽光,沒有陰雨,世界就會變成了沙漠」。神雖不曾應許我們一生風平浪靜,但卻應許我們可以乘風破浪。聖經記載當船在怒海中上下翻騰,門徒們拼命向主呼求時,愛我們的主立馬平靜了風和浪,然後對門徒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可440)。有時,人生因有危難,才懂得求告仰望神;也因有風浪,人的信心才會成長茁壯。我們不要期待人生永遠只有一種無風無浪的經歷,但也不要懼怕人生可能面臨的各種境遇和挑戰。只要有主同行,我們就能昂首前進,相信祂會在最適當的時刻賜下幫助,挪開我們心靈的重擔,粉碎憂患的纏繞,平靜我們人生的驚濤駭浪。因此,讓我們以正確的態度去看待並面對人生的風浪,使我們從中得著更多造就,得著更多啟發,對平靜風浪的主,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Bako OM Dogari牧師 【莊稼已經熟了】


    馬太福音9:35-38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