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1-10-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在生活上蒙神賜福!

 

    耶穌基督不只帶給世人豐富的真理,還有豐滿的恩典(約114)。真理需要人渴慕尋求,恩典則要人憑信心支取。單有真理知識是不够的,還要有親身體驗,嘗嘗主恩的滋味。在新約聖經中,「恩典」(原文)這個字共用了155次,其中三分之二是記載在保羅書信中。保羅極其强調:恩典乃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替死流血而完成的救贖功夫(羅324-25)。耶穌基督是神賜給世人的一份禮物。凡以信心來接受的,都可以白白得著。主耶穌拯救的恩典是何等的浩大,祂的恩典一直在引領我們前進的脚步!我們傳揚祂是要將人完完全全的引到神的面前,且藉著神大能的恩典作為,來成就神的美意。因此,讓我們靠著主耶穌的恩典向這個世界莊嚴地宣告:被掳的要得釋放,瞎眼的要得看見,受壓制的要得自由(賽611;路418)。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 【竭力追求認識祂】


    何西亞書6:3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祂出現確如晨光,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先知何西阿說,當我們活在認識神的裡面,神必臨到,如同晨光照耀黑暗,如同春雨滋潤大地;當神臨到我們的生命,必會帶來豐收,這是極美的應許和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