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1-17-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活出滿有能力、平安喜樂、豐盛的生命!

 

    先知何西阿說:「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祂出現確如晨光,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六3)晨光是黑暗中的希望,是溫柔而堅強的。春雨代表收成的時候,土地得到雨的滋潤,菜蔬健康生長,帶來豐收。神是晨光,是黑暗裡的盼望;神也是甘雨,滋潤我們的生命,供應我們日常所需。先知何西阿說,當我們活在認識神的裡面,神必臨到,如同晨光照耀黑暗,如同春雨滋潤大地;當神臨到我們的生命,必會帶來豐收,這是極美的應許和祝福。認識神最美的途徑,就是透過禱告和讀神的話,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並且藉著聖靈的幫助和引導,去經歷祂的信實。因此,讓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以堅定的愛去回應祂、敬拜祂、事奉祂、跟隨祂,活出滿有能力、平安、喜樂、豐盛的生命。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神永不放棄的愛】

\

    我們都有一些人,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改變,我們禱告我們相信我們盼望,但是似乎看起來沒有任何的進展。神永遠不會放棄我們,神不要我們放棄任何人;持續的相信鼓勵他們,你的愛你的信心必定能夠讓我們看到神完成祂在這些人身上美好的計劃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