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1-24-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感受神的愛,成為生活的力量與傳福音的動力!

 

    約翰福音記載神因愛而差遣耶穌基督降世,並在十字架上擔當世人的罪,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神的救法不是直接叫我們活到永遠,而是給我們一個品質更好的生命,就是祂自己永遠的生命。有一天我們的肉身生命會結束,但我們得到的新生命,會帶我們通往榮耀的永世。這就是聖經所說的救恩,也是基督要我們去傳揚的福音。傳福音是基督徒的本分,是愛的一種表現。使徒保羅說:「我們這樣切慕你們,不但樂意將神的福音分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分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愛的」(帖前27-8)。因此,讓我們每個屬神的兒女,因著認識神和得著祂愛的緣故,而帶著神愛的能力去分享基督的救恩,使我們成為身邊人的祝福。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感恩的力量】


    聖經說在任何的景況當中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上帝要求我們這樣做是因為當你感恩的時候帶來上帝的能力跟祝福。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在感恩的人生當中經歷上帝的恩典跟祝福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