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12-29-2019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信心,靠主能力,向著美好的前景邁進!

 

    人生要成功須突破自我設限;靈命成長和事奉果效也是如此。使徒保羅之所以被神重用,能在艱困的處境下把福音傳開,傳遍外邦各個地區直到羅馬,並且建立了許多教會,答案就在於他擁有一個標竿人生。他曾告訴腓立比的信徒說:「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奬賞」( 313-14)。保羅的人生祕訣是:依靠神,以基督所定的目標為人生的標竿。基督徒的人生好像一場「向著標竿直跑」的賽程。在這一場屬靈的競賽中,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因此,我們要像賽跑的運動員一樣,不要往後回顧,只專注向前邁進,堅定地向著標竿直跑,必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奬賞。因此,在告別2019年之際,讓我們互相鼓勵,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接上賽跑所需要的屬靈能源,靠主操練自己,過一個標竿的人生!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神使用我們的經驗】


    上帝使用我們人生的每一個經驗,正面的、負面的,上帝不會讓我們的經驗被浪費掉了,只要我們信靠上帝相信上帝使凡事互相效力,那麼我們就能從所有的經驗當中得到益處。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