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20 主日崇拜內容
 
 1-12-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活出精品般的生命,彰顯神的大能和榮耀!

 

    聖經強調我們所信的神是大有能力、大有榮耀,是可敬可畏的神。神恩典的大能不只直接向世界顯明,也常藉著祂子民的特質、教會敬拜和美好的生活見證,來向世人顯明。基督徒能在一個冷漠的世代中,活出愛神和彼此相愛的生命,是彰顯神能力和榮耀的重要途徑。黎艾理是一位善於教導生命規劃的美國牧師,他認為人必須回到創造主那裡,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顯出神創造我們獨一無二的特性。他認為人的生命可歸納為三點:第一,每個人只有一個生命;第二,神賜人兩個目標:愛神和愛人(可1230-31);第三,人要為此作出三個抉擇,就是願意把生命全然交上;用智慧管理個人獨特的恩賜;用愛心服侍別人。當人敬畏神,行事必然有智慧,並在生活中彰顯神的能力和榮耀。因此,讓我們在這新的一年裡,做一個智慧的人,在群體生活中彰顯出神的大能和榮耀!!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屠立仁牧師 【往下扎根向上結果】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詩篇 92:12-14)。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