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1-15-2020)
 
 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1-15-2020)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聖經中有一處用之不竭,取之不盡的寶藏,是上帝賜給我們隨時隨地可以支取的恩典,那就是「上帝的應許」,這是聖經中最豐富的祝福。聖經中充滿各式各樣上帝的應許,每一個應許都是上帝賜給基督徒的權利,等待著我們用禱告去支取。我們若將禱告建立在上帝應許的話語之上,那應許就會變成我們每一天禱告的實際。禱告與讀經猶如詩歌的歌詞和旋律,彼此相輔相成,相得益彰。藉著讀經上帝向我們說話,透過禱告我們能與上帝說話。讀經提供我們禱告的內容和方向,禱告使我們經歷上帝話語的能力和信心。

 

  上帝豐富的應許充滿在全本聖經中,讓我們在2020年新的開始,學習用謙卑的心研讀聖經,用禱告的靈支取上帝話語的應許,藉著聖靈的幫助,在未來的一年中,把主每一個應許珍藏在我們的心中,在生活中去經驗承受主的話語,在禱告中使主的應許成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祝福。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弟兄姊妹、社區、以及神的國度同心守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崔楠姐妹/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屠立仁牧師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