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20 主日崇拜內容
 
 1-19-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身心靈健康豐盛、生活有力、事奉大有果效!

 

    一般人都盼望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更快樂、更豐富。對基督徒來說,我們還盼望自己的靈命越來越成長、愛主的心越來越堅定,並在事奉上越來越有果效。巴勒斯坦是盛產葡萄的地區,耶穌曾用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深刻地闡明了祂與每個基督徒的關係。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155)。葡萄樹上有兩種枝子,一種會結葡萄,另一種卻不會;園主需要經常剪去多餘的橫枝,讓枝子可以集中養份,結出更多果子。葡萄樹若不能結出果子,它一定是未經過修剪的。因此,在新的一年,求主修剪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可以成為多結果子的人;並且讓我們口中說相信主,腳步更要跟隨主,並且樂意把好消息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使他們也一樣在基督裡得著全新的生命,過蒙福的人生!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鄧君萍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打值得打的仗】


    新的一年讓我們預備好我們的心,學習如何分辨,遠離不必要的紛爭,以及不必要的分心,以致於影響了我們專心奔走前面的道路。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聖經的原則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