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20 主日崇拜內容
 
 1-26-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我在此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山谷雨水地滋潤,歲首年終主看顧」(申1111-12)!

 

    曾有一項調查,對象是在75歲或以上的人。他們被問到一個問題:「如果你從頭再活一遍,你的人生會有什麼不一樣?」結果有三個答案最多人回答:第一,我要更多的反省,不致做一些魯莽衝動的事。第二,我要更加積極,而不是畏畏縮縮。第三,我要作更多會繼續留下來有意義的事。這項調查提醒我們,人生可以悔不當初,但卻無法從頭再活一遍。使徒保羅曾以古希臘運動大會上的競賽比喻人生(林前924-27)。在場上賽跑的人,必須認定方向和目標,並在過程中竭盡所能,因為跑過去了就不能重新再來。著名管理大師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指出效率與效果的分別。所謂「效率」是把事情做對、做好,而「效果」則是做真正該做的事。因此,讓我們在人生的賽途中,不要只顧跑得快,更要跑對方向,要像保羅那樣,是為要得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

 

    本主日(126日)教會將有一個農曆春節氣氛的主日崇拜,歡迎大家穿華人春節風味的服裝,也邀請朋友一起來領受上帝的祝福。

 

      1. 迎新報告:周巽寧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周巽寧牧師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甚願你大大的賜福於我】


    上帝為我們預備很多福份,祂要我們大膽地求。祂說我們得不到是因為我們不求。要相信上帝很樂意賜福給我們,只要我們開口求。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