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20 主日崇拜內容
 
 2-16-2020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心靈擴闊,追求良善,活出美好,蒙神賜福!

 

    人生有很多事情無法選擇,你無法選擇別人如何待你;但有一樣東西是我們永遠可以選擇的,就是選擇怎樣待人!有人認為良善比聰明更為可貴,因今日世界並不缺少聰明的人,却缺少了良善的人,所以良善人比聰明人更為需要。聖經教導我們「不要被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羅1221)「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加610)一個良善的人,必須具備三方面的善,即善心、善言和善行。主耶穌說:「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太1235)。心是良善的倉庫,有善心才有善行。使徒保羅說:「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帖後216-17)雅各強調信心的行為,他說:「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温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雅313)。因此,讓我們靠主恩典,選擇以良善待人。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凡事都可能】


    人生中挫折難眠,以種心態面對人生將決定我們能否度過難關活在得勝中。我們當相信我們的神大有能力,祂必看顧,保守我們將心態設定在正面的方向如此上帝必介入。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