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20 主日崇拜內容
 
 2-23-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充滿正能量,在生活中靠主得勝有餘!

 

    聖經教導:「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發。」(箴423)生活中遇到失望的事在所難免,灰心有時也會偶爾來襲,但要不要活在消沉中,卻是我們的選擇。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人受到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威廉·詹姆士 (William James)認為:「悲觀使人軟弱;樂觀使人強壯」。悲觀的人在每個機會裡都只看到困難,而樂觀的人卻能在每個困難裡看見機會。戴爾·卡耐基(Dale Carnegie)年少時家境貧困,曾充滿自卑和憂鬱,飽受奚落、嘲笑,甚至一度想要自殺。但他後來卻成為美國著名人際關係學大師,並被譽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可見,人的眼界決定境界,心思或思路決定我們的出路。因此,讓我們靠主的恩典,好好保守我們的心,設定正面的思想,輸入得勝的想法,使夢想得以實現!。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許巧紅牧師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神使用我們的軟弱】


    每個人都有軟弱的地方,但上帝卻使用我們軟弱的地方,為的是要彰顯出上帝的榮耀。我們不需要隱瞞我們的軟弱,我們大可以承認我們軟弱的地方,好讓上帝的能力彰顯在我們身上。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